无。

站在薰衣草中的天使

凛冬中的火炉,寒风里的怀抱

我溺在你给我的温柔乡当中。





郑允浩是在沈昌珉大腿上醒来的,身上被盖了毯子,后脑也垫上了枕头,被调高温度的空调让室内处于着令人想偷懒的氛围。嘶...舒服。郑允浩蹭蹭柔软毛毯,眯成一条线的眼睛看见了沈昌珉拿着书本的手,闲暇时光让郑允浩放弃了睁眼起身的动作,他翻了个身把脸的方向面对了弟弟,沐浴乳的薰衣草香让他安心的又困了



可还没完全睡过去就听见阖书的摩擦声,和沈昌珉因放缓语气而有些沙哑的声音。



“醒了吗?允浩哥刚刚看电视看的突然倒过来吓我一跳呢。”



没有回应。

郑允浩看见沈昌珉的眼里只有他自己的倒影,他愣了,他爱极了这对眼睛,更爱这双眼睛眼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。从担心到喜悦,溢满的爱意到床上因情欲而染红的眼尾,郑允浩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占有欲



沈昌珉是清晨里第一道曙光,是冬天里的一杯热巧克力。





“允浩哥?是还没睡饱吗,要不回房间睡吧。”



温柔的声音又传入郑允浩耳里了,他迷迷糊糊的低吟出声算是回应了,郑允浩撑起身子往旁边一坐,抬眼这才将沈昌珉全身看了遍。

为了演唱会而染得银灰色短发还没用发胶固定,刘海乖顺的塌下感觉又年轻了不少,洁白长袖和灰色棉裤。郑允浩脑子一抽下意识把内心话说出来。



“是天使吗?”



“欸?哥在说什么啊”沈昌珉蹙眉看着自家哥突如期来的发言



郑允浩只是晃了晃脑子,往前凑过去把沈昌珉抱个满怀,他把脸脸埋在薰衣草花香中。



“昌珉是上帝派陪伴哥,爱着哥的对吧。”



不然我怎么会每次都在寻你的身影,

也逐渐习惯依靠你呢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5)